山匪

可以叫我小陈!
「不求而得的 往往求而不得
——三岛由纪夫」
最喜欢的三岛给我下了预言 我却后知后觉
本科念不了喜欢的大学 研究生一定要杀回去的山匪 重新开始

开奖啦ovo
  @逍遥猊. @水瓶子  @君辞.  @寒谭渡鹤影
写得不怎么好,原谅我啦QAQ
谢谢诸位的支持!
永远爱你们!(*/∇\*)
—————————————————
说几句话吧,无关的。
期末考完试了,考得不怎么好,数学地理都砸得不行,没出成绩,还算安慰。
怎么说呢,感觉是期中一下子考好就飘了,也不认真,考前天天晚上还在看剧,那一周看了喰种,魔道,镇魂,刺客伍六七什么的一堆,还去看了我不是药神。
大写的不想学习。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以前天天看脆皮鸭到两三点,骄纵到一定程度也没翻车。
终于不能靠运气了,终于打回原形了。
其实我本来就是在泥沼里的吧。
下周去参加夏令营,回来就收心归位,当个学习人吧。
只剩一年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3 )

© 山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