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匪

可以叫我小陈!
「不求而得的 往往求而不得
——三岛由纪夫」
最喜欢的三岛给我下了预言 我却后知后觉
本科念不了喜欢的大学 研究生一定要杀回去的山匪 重新开始

『大不了死在奔流里』
『也好过沉默』
七哥的文笔我能爱一辈子 她是我看了这么多年文看到文笔最好的作者(第二名是个不知名的情色作品作者)
其实尖锐沉默占了我最不喜欢的人设和文类 但为了这份文笔 什么文我都看得下去 她写什么我都爱
我喜欢她对人物的描写 脖颈纤细似蒙纱白瓷的少年 关于暴雨 关于冷水与早餐 那株玉兰 车里车外的龃龉和情欲 还有一根烟 一张稿纸 一柜子的书
七哥写画面就能写活了 所有场景像是过电影一样 一幕幕读出来
够种也是 我最爱的是大雪下飙车一段 她把车灯飞逝搅起一夜雪的画面写得太好
她是一个很刚很硬的作者 至少读文字有这种感受 她写的 我全部接受
是宝物没错了
总觉得这个类型的作品留不住她 她是属于更广阔的天空的 像沈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山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