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匪

可以叫我小陈!
「不求而得的 往往求而不得
——三岛由纪夫」
最喜欢的三岛给我下了预言 我却后知后觉
本科念不了喜欢的大学 研究生一定要杀回去的山匪 重新开始

久违了。差点换号。
快考试了,瞎写几条。
不怎么好看。
刚刚把网易云也改叫这个名字了,不是希望有人来找我,只是记录一下。
之前一直叫沐城。格外中意“城”这个字眼,觉得开阔,洒脱。
可惜它注定不属于我的名字。
我很矛盾,有时很希望别人来关注我的举动,大部分时候很讨厌有人注意到我。
希望以后我能给你们带来快乐。
“每一天都要快乐。”--deca joins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山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