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匪

可以叫我小陈!
「不求而得的 往往求而不得
——三岛由纪夫」
最喜欢的三岛给我下了预言 我却后知后觉
本科念不了喜欢的大学 研究生一定要杀回去的山匪 重新开始

昨晚去看的电影

昨日青空是小学时在绘心上看到的连载 当年同期还有口袋老师的明月清风 伍肆的橙子故事  golo的短篇 总之都是青春的回忆

感觉自己去看还是情怀居多 片头那个纸飞机出来的时候 就像是回到2013年的夏天 哗啦哗啦地翻页 一本一本堆叠的漫画杂志和小小的梦想 薄薄一本 很快就翻没了

其实有点失望 因为剧情改的太多 画风也很不好 和口袋老师差距太大

当年看昨日青空的时候 第一次感到人物上色的流动性 像是一帧一帧的水色氤氲在霓虹光里 特别是姚哲恬的刻画 那条灯火微醺的巷子

电影的表现真的不怎么充分 不喜欢社会主义兄弟情 可能这就是原著党的悲哀 随着心里的哈姆雷特渐渐失望

片子不长 剧情也挺简单的 最喜欢影片里关于追梦的诠释 屠小意的梦想 曾经和我的那么像

口袋巧克力的作品对我影响特别大 很长一段时间 在看完明月清风之后 我很想成为一个做漫画的 想去考美术学院 将来做一个能用色彩和线条表现自己的人 但我可耻地放弃了 没有底子也没有去学 假装自己瞎画的东西 就是自己想要的

把梦想冠冕堂皇地扔在脑后

是不是个失败的人呢 最终没有勇气放弃高考 放弃已经得到的不想要的一切

是的

但青春已经过去了 当年没说再见 已经没有机会再见了

怎么说呢 昨日的青空已经过去了 再怎么缅怀也没有用 只有握住自己还能留住的 珍惜自己拥有的

拼尽全力守护住 我最爱的人❤️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