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匪

可以叫我小陈!
「不求而得的 往往求而不得
——三岛由纪夫」
最喜欢的三岛给我下了预言 我却后知后觉
本科念不了喜欢的大学 研究生一定要杀回去的山匪 重新开始

十一集是真的刀。
我其实不站bg的cp,魔道cp也只站忘羡,但眠鸢破个例,真的太惨了。
当年看小说的时候只是有那种生前未见最后一面的感觉,或者是见过了,只能在心里和解。但不是错过,最后勉强算有合葬的温柔
十一集演绎得很好,略去了紫电认主,也没让簪子回到虞夫人手中。两人的温柔都被藏了起来,两人的爱意都无处可归。
最后也没有互通心意。
最后截的是江枫眠跪在紫鸢面前,总觉得那是千般话说不出口,也没机会说的悔恨和遗憾。
三娘子是个多明艳的人啊。
多想告诉她,
“我一直爱着你。”

评论 ( 3 )
热度 ( 99 )

© 山匪 | Powered by LOFTER